首頁 > 新聞快訊 > 商展會展

台灣技職軟實力深耕國際主流 萬能科大優化新南向政策

2017/5/16

【亞洲商訊2017-5-16台灣】

 

2017 馬來西亞IBE國際美容美髮美甲競賽

有來自馬來西亞、台灣、中國、新加坡、泰國、加拿大、 韓國、越南、印度等九國共同參與國際競賽。

 

萬能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準研究生 黃美晴在美甲的專業領域十多年也曾是omc亞洲盃金牌教練,這次參與競賽既是選手又身兼指導老師。參賽選手得獎有楚婷、郁珊、美晴,一同出席的有萬能科大,僑生柯沐呈繼上月底於韓國首爾勇奪三冠王後,在度來大馬參加一連舉辦兩天的IBE國際美容大賽中脫穎而出獲得蕾絲新娘妝 銅牌,指導老師 陳育睿教練說:不論是時尚美髮系還是妝品系都是萬能的學生,只要同學想要學習都很樂意分享,也願意協助同學技術的精進。

 

開心身為萬能科大準研究生在萬能的大家庭裡有溫暖陽光, 美晴衷心感謝 莊校長與指導的 林水泉教授,所長 林世澤教授,執行長 吳炎崑教授,主任  莊哲仁教授的用心栽培。

 

萬能科技大學長期積極推動優化新南向政策,以台灣技職軟實力深耕國際主流,台灣技職教育長期與東南亞國家技術教流並受認同與讚揚,相信未來人才一定相互廣度與深度交流。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商展會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