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企業行號

大金空調 先進科技 多元商品 創造空間新價值

2019/3/15

【亞洲商訊2019-3-15台灣】大金空調 先進科技 多元商品 創造空間新價值

 

 

日本大金工業集團2018年度營業額,約2兆5千億日圓,換算約相當台幣7000億元。日美歐和新興市場國家的空調業務增長,亞洲所有主要市場皆以飛躍性成長達成第一。台灣市場與全球同步,引進最先進產品,並以達成在台灣壓倒性的NO.1空調製造商為目標繼續努力,帶給消費者最佳的空氣品質體驗!

R32空調 全球第一 台灣第一
全球銷售5000萬台 減碳9200萬噸
大金空調專業創新服務,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創新研發R32環保新世代冷媒空調,獲得美國政府認定「環境貢獻企業」表彰,是日本企業的第一家殊榮。日本政府肯定大金對於防止全球暖化貢獻,頒發『資源能源廳長官奬』、『經濟產業大臣獎』…等多項榮耀。

R32與R410A相比,有不會破壞臭氧層、溫室效應係數減低75%及提升10%能效的特性。大金工業試算R32空調,全球共已銷售超過5000萬台採用R32冷媒空調,有效降低全球約等於9200萬噸二氧化碳排放,為減緩地球暖化做出巨大的貢獻。

R32冷媒可燃性非常低、日常居家使用非常安全,是目前綜合考量安全、環保、效能上的最佳選擇,日本各大空調品牌(三菱、富士通、松下、日立…等)皆全面改推R32冷媒機型空調。通過日本、歐盟、美中及台灣嚴格安規檢驗及相關製造規定,全球超過50個國家採用銷售。世界知名空調品牌皆使用R32冷媒,是節能減碳的綠色首選。

【家用】
一對二精巧組合 都會首選 
2019年大金空調家用空調產品,全系列採用R32冷媒。全新壁掛專用一對二50級組合機,搭配組合25x25、25x30、30x30三種。針對現在都會的兩房格局、中小坪數住宅,室外機體積小重量輕、CSPF一級節能。並可選購內置型WIFI連接轉換器,可透過智慧手機遠端遙控。先進的App應用程式,讓您外出時完全掌握空調核心功能,如空調運轉狀態、房間溫度或啟動和停止所有空調。在居家裡,則讓手機成為一支無線遙控器,輕鬆掌控每個居家空間。

橫綱Hybrid Cooling神技 
溫度/溼度/節能控制三位一體 清爽又省電
台灣的夏季濕熱,開冷氣剛開始很涼爽,之後卻仍感覺身上黏TT?
室內溼度越高,會越感悶熱。即使相同温度設定,降低濕度可以感受到比以往更涼的冷房效果。然而使用傳統變頻空調時,一旦室溫達到設定溫度,就會轉為部分負載模式,而降低除濕性能和冷房能力。要是透過降低溫度來達到除濕功能;溫度低1度,耗電就增加6%,浪費電又過冷。

大金空調針對台灣氣候,特別研發「Hybrid Cooling智能舒適」新功能,橫綱FTXM-S系列結合冷房與除濕雙控技術,透過降低溼度卻不過冷,節能省電且讓室內空氣更涼爽。搭載濕度感知器,微電腦會自動判斷運轉啟動,除濕能力比一般機種高75%!夜間佳眠模式防止過熱過冷結合全自動降濕,讓您一夜舒適好眠!

【VRV】
先進科技VRT Smart
空間節能技術再進化
1982年生產出大金第一台VRV系統空調,開創多聯空調新時代。將近40年來,不斷進化。VRV符合變頻省電、節能環保、安裝彈性、保養容易等現今空調設備發展趨勢,能滿足家用、商用多元化空間狀況;運轉範圍更從暖房模式室外-20°C、冷房模式室外49°C極酷熱環境,是近乎苛求的完美空調產品,亦榮獲世界各大獎肯定。

傳統中央空調系統以整棟大樓為一體,一開機空調就全開,VRV系統卻可以針對每個房間的實際需求來使用空調,「要多少給多少」調整冷媒流量、精準控制電力消耗,避免能源的浪費。

今年更進一步提出『VRT Smart』模式,追求極致節能。『VRT Smart』=VRT(調整冷媒溫度)+VAV(調整室內機風量);透過室內機預測風扇風量和冷媒的目標溫度,將相關數據回傳至室外機並進行控制協調,自動計算冷房能力以及控制壓縮機轉速,達到精準的節能控制,使浪費掉的能耗降到最低,為顧客節能與能源永續盡最大的努力!

【SKY AIR】
R32商用Top Air店鋪型空調RZF
(1) CSPF能效1級 用大金省大金
R32商用Top Air店鋪用空調新機RZF系列,採用微通道熱交換器(MCHX-Micro Channel Heat Exchanger),採用高科技加工技術,輕量化施工搬運容易,採用扁平多穴型的導熱管設計、提升熱交換面積,節約能源、改善風阻;能源一級、CSPF提高9%!

(2) 瘦身37% 業界最小商用空調室外機 不擾鄰
薄型輕量化設計,體積減少23%、重量減少37%,業界最小商用空調室外機,彈性對應各種空間,不擾鄰,安裝更靈活。

(3) 舊管路使用 免拆裝潢好方便
RZF機種可使用現成銅管,更新方便又免動到天花板;相較於全新配管,可降低成本。室外機板部分,使用最新的冷媒冷卻技術冷卻室外機板、強化散熱,讓室外機板運作穩定,減少故障率。並採用SMT封裝技術,提升防雜訊干擾功能,也防止灰塵與鹽分進入引起機板侵蝕。
室內機雙向氣流設計,透過氣流循環快速有效冷卻熱空氣,讓室內更快降溫到室內設定溫度。紅外線感應器可檢測室內活動區域狀態,避免氣流直吹人體。高能效表現,對於長時間運轉的便利商店、連鎖店鋪等商業空間,長期運轉耗電量也更低,企業主聰明環保省電,更省荷包!

【IAQ】
大金IAQ健康空氣解決方案
換氣+淨化 全方位抗空汙

 

獨特產品 創新價值
提供大空間解決方案
DAIKIN大金為家用商用全方位空調廠商,從家用小空間到150坪以上的超大空間,都有適合的空調解決方案。
針對開放空間、工廠、倉庫、維修場…等,客製化AHU空氣調節箱易於設計和安裝,不需要額外的供水系統,如鍋爐、水塔和氣管連接等。獨家採用可變冷媒流量控制,運用於建築商業大樓的多聯式空調系統。
變頻式落地箱型機,舊換新首選 空間設計不變,可引進新鮮外氣、安裝施作簡易。
產業最愛 區控冷暖送風機MULTI CUBE
因應台灣製造業需求,在產業空調推出區控冷暖送風機MULTI CUBE,為生產線、商業廚房等高溫重濕、重油場所救星!
本系統可以多台連結運轉,也可以單獨個別控制。區域空調的設計,可以降低全區域採用空調系統的成本,減少總空調的負荷。節能也節省電費,可運用在開放空間,如物流倉庫、車站月台、製造工廠及高溫工作場所。

全民節電 幸福入門
金豪禮回饋 現買現折不必申請
大金R32空調全球第一,台灣銷售NO.1,家用大關全系列降價1600~5500元,期望有更多的消費者能感受大金空調的好!即日起至7月31日止,購買大金家用變頻空調RX(K)~4MX(K)系列機型,可再享每組現金回饋最高5,000元,VRV mini(小型智能區控)機型每組現金回饋7,000元,現買現扣!

品質好才敢保!
業界最高 全機5年保固
2019年保固再升級!針對家庭用戶提供,此外還享有壓縮機10年、主機板7年保固、「全機5年保固」服務。唯有具備頂尖科技的變頻領導者大金空調,才能創造最穩定耐用的高品質空調,提供消費者最安心信賴的保固承諾。
詳情歡迎參閱官網 http://www.hotaidev.com.tw/!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企業行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