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運動美學

108年第68屆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活力屏東 青春啊GO

2019/5/24

【亞洲商訊2019-5-24台灣】108年第68屆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活力屏東 青春啊GO

 

 

108年第68屆屏東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於24日假屏東縣立田徑場隆重開幕,本次縣運廣邀本縣中央機關、團體、學校參賽,並以燈會期間備受矚目的「賽格威」行動平衡車象徵縣府與33鄉鎮的青春活力,計34輛引領大會會旗進場,呼應本次縣運主題「活力屏東 青春啊GO」。屏東縣長潘孟安更以大會會長身分親臨現場為所有參賽選手勉勵,期望選手皆能在安全無慮情況下締造佳績、超越巔峰。

縣長潘孟安表示,為了重拾屏東體育大縣的責任,縣府全力推動「三級五區」人才培育及廣聘運動專業教練等重大體育政策,並規劃興建整修各大型運動場館,形塑全民運動風氣。期許透過各項政策,為屏東注入體育活水,讓選手們皆能受到最好的訓練,培養基層選手向下札根,日後邁向爭辦國際賽事,為屏東爭光,更讓世界看見屏東。

縣長潘孟安指出,今年的全中運,屏東創下歷年來最好成績,勇奪23金及多數的銀、銅牌,這就是本縣積極運動培育成功的最佳證明,而明年全中運將會是屏東睽違20多年來首次舉辦,期許各位選手能透過這次比賽相互切磋、互相成長,讓實力更上一層樓,明年一同將獎牌留在屏東,再造巔峰。

今年縣運暨公教聯合運動會由大同高中承辦,比賽項目計有田徑、羽球及棒球等共33項運動競賽,參與人數共計18,703人,打破去年(67屆)17,900人的歷史紀錄。期許參與運動會選手們,都懷有遠大胸襟與大無畏氣度,全力以赴,追求勝利,並且展現運動家榮耀精神,縣民都能夠展現青春活力。屏東縣政府誠摯的邀請所有縣民於5月24日至26日到各競賽場地為選手們加油,一起為縣運加油,為屏東加油。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運動美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