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生醫科技

新型多功能12MP診斷顯示器可輕鬆因應多種診斷需求

2021/2/18

【亞洲商訊2021-2-18台灣】新型多功能12MP診斷顯示器可輕鬆因應多種診斷需求


全球視覺化技術領導者巴可(Barco)公司發布了新款12MP醫療診斷顯示系統,專為醫學影像儲存與傳輸系統(PACS)及乳腺影像而設計。Nio Fusion 12MP顯示器在符合產業標準基礎上,還可滿足業界對診斷工作站的更高要求。

放射科辦公室最佳伴侶
巴可亞太區醫療副總裁Rachel Coxon表示:「放射科醫生越來越希望診斷顯示系統能夠提升他們的工作流程。他們希望診斷工作站可以處理所有影像模式,包括專用於高密度乳腺組織影像的模式。在全球居家診斷日益增長的趨勢之下,工作環境也正在變得更加靈活。為滿足醫院、診所或家庭診所等不同場所的診斷需求,市場需要輕便、靈活,並能夠長期使用的產品。」

巴可公司的解決方案:Nio Fusion 12MP顯示器
Nio Fusion具有12MP的螢幕解析度,適用於多種PACS影像和乳腺影像模式,並支援乳腺斷層融合影像技術。融合設計免除了對多台影像顯示器的需求以及複雜的安裝過程。鍵盤-視訊-滑鼠(KVM)一體化切換功能支援連結第二台工作站,操作人員可在兩台電腦間一鍵進行輕鬆切換,大幅簡化了對多工作站的排程及管理。

Nio Fusion 12MP設備在出廠前均經過色彩校正,其灰階亮度可滿足醫療數位影像傳輸協定(DICOM)標準,巴可的SteadyColorTM技術可保證校正後色彩的長期一致性。Nio Fusion 12MP顯示器亮度遠高於產業標準,並透過Uniform Luminance技術得以進一步提升,能確保螢幕上每個區域都以相同亮度顯示。

Nio Fusion 12MP外觀輕薄,其設計參照了人類的自然視野,可減少頭部、手部和眼部的活動量。顯示器附帶SoftGlowTM任務燈和壁燈,並具有環境光感測器和光照補償功能,可緩解眼部疲勞及長期用眼勞損。

Nio Fusion 12MP顯示器內建功能強大的Barco MXRT顯示控制器,為放射科醫生帶來一整套工作流程支援工具,如SpotViewTMRapidFrameTM等,這些工具還可大幅提升診斷精確度。在能效提升方面,該顯示器獲得了A+環保評級,因而附帶了巴可環保產品標籤,緊湊的可堆疊包裝以及根據不同地區而調整的出廠內容可降低碳足跡並減少浪費。

Rachel Coxon總結道:「CIOPACS管理員面臨著越來越大的挑戰:他們需要滿足醫生及QA人員對複雜案例的診斷提供支援的需求,又要應對預算壓力,還要確保設備正常執行時間和效率。Nio Fusion 12MP顯示器為客戶帶來符合未來需求的長期投資機會,已獲准用於放射影像和乳腺影像顯示,可簡化多設備管理並降低客戶投資。同時,透過自動QA技術,該顯示器還能幫助QA團隊輕鬆管理品質和法規遵循性,確保PACS工作站的法規遵循和正常執行時間。」

關於巴可
巴可(Barco)專注於技術設計,以在全球打造未來視界,實現卓越成果。我們以超越影像之外的眼光開發視覺化和協作解決方案,幫助您協同工作、分享見解和打動觀眾。我們專注於三大核心市場:企業(從會議室和控制室到企業空間)、醫療(從放射科到手術室)和娛樂(從電影院到現場活動和景點)。2019年,我們實現了10.83億歐元的銷售額。我們擁有由3,600名員工組成的全球團隊,他們對技術的熱情可從400項已授予的專利中得到呈現。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www.barco.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生醫科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