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專題報導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旅行插畫家陳柔安用畫筆探索世界 尋找旅行的意義

2021/5/31

【亞洲商訊2021-5-31台灣】【永慶公益線上講座】旅行插畫家陳柔安用畫筆探索世界 尋找旅行的意義

 


獨身一人展開一場未知的旅行,探索神秘的世界,最終得到的回饋,對你而言意義為何?【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旅行插畫家陳柔安開講,分享一邊畫畫一邊旅行是為了什麼?走訪24個國家相遇上千人,從旅行中找到內心自我的勇敢、自信,以及對人生定義的觀點轉變。

28歲的陳柔安帶著畫筆和露營工具,以及一顆開闊的心,從大學開始至今,已經走遍中國、東南亞、印度、非洲等共24個國家,在旅行中與許多人相遇和分離,感受不同的國家文化,在外地獨自一人面對孤獨、害怕等情緒,札實感受自己內心情感,領悟後使她的內在不斷的強壯,往後遇到任何事都能以平穩舒服的心態看待任何事物。

在永慶基金會邀請下,陳柔安以《旅行是我的修行》為題,分享在每場旅行心路歷程,如何開始接自畫像工作,展開與不同國家人們交流小故事,且觀察當地人如何採集野菜,跟他們學習效仿,達成簡單的自給自足露營生活,在每次交流中體會到文化差異,慢慢理解不同的風俗,旅途上也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學會如何感謝幫助她的人事物,讓每趟旅行都值得省思人生,並成長一個全新的自己!

旅行可以認識自己不同的一面,並努力成為理想中的自己,旅行插畫家陳柔安親自描述令人難忘精彩旅程,希望藉由演講,讓每個人知道邊畫畫旅行是可行,勇於不同人們交流,帶來更多生命的省思,成就自己的不平凡人生,有興趣的朋友請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旅行是我的修行》
主講人:陳柔安 作者\旅行插畫家
講座網址:https://youtu.be/Kfa3emiJKMw
洽詢專線(02)7704-8168 #6646黃小姐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專題報導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