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公益文教

救國團「正向防疫319」「義工有愛 熱血台灣」 公益活動共 募得193袋熱血

2021/6/18

【亞洲商訊2021-6-18台灣】救國團「正向防疫319」「義工有愛 熱血台灣」 公益活動共 募得193袋熱血

 


救國團屏東縣團委會主辦、屏東市團委會承辦的「義工有愛 熱血台灣」愛心捐血活動,在疫情嚴峻的今天在屏東捐血站共捐出193袋熱血!感謝參與捐血的義工及民眾捲起手腕,在疫情嚴峻及血庫嚴重缺血的這一段期間,願意跳出來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更讓我們看到義工無私熱情的服務及熱心民眾暖心的捐血奉獻!

當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一群不畏疫情嚴峻的屏東市義工夥伴在尤華美會長帶領下進駐─屏東捐血站辦理捐血活動服務,現場除民眾攜家帶眷、踴躍報名捐血外,更有許多義工朋友們一同挽袖捐熱血,並一同遵守相關防疫規定,當日共募得193袋,共48,250 c.c.的熱血,以實際行動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美德。

感謝屏東市尤華美會長及團友會陳育貴總幹事帶領義工夥伴們,遵照疫情指揮中心及屏東捐血站規定於戶外帳篷區不畏屏東的豔陽高照、汗流浹背、盡心盡力的服務捐血的民眾,感謝屏東市公所、屏東縣政府屏東縣議員唐玉琴共同指導辦理,謝謝蕭淑姿指導委員前來慰勞工作人員、團友會許睿閎委員一接到電話即刻慷慨赴義慨捐500cc熱血。
 屏東縣救國團也呼籲民眾,因疫情嚴峻,血庫嚴重缺血,防疫期間也別忘捐血救人,也請捐血熱心民眾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並配合捐血站人員的引導,定期捐血除了有益身體健康,更能維持血庫正常運作,以便於需要用時,發揮穩定供應的成效。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公益文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