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中國由世界工廠搖身變成全球矚目世界市場,在此兩岸交流頻繁的時刻,中國十二五計畫所牽動的產業及經濟變化,是你、我及臺灣企業所關注的焦點。亞洲國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所屬 亞洲商訊ABCS (Asia Business Cloud Services 簡稱:ABCS) 以幫助客戶「品牌大中華,行銷全世界」為服務宗旨,在時間有限的忙碌社會裡,我們為您整理提供亞洲,特別是中、港、台、澳兩岸四地商情訊息,幫助您了解兩岸四地產業脈動,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此外,亞洲商訊ABCS也是一個提供企業、機構向國際發佈公關新聞訊息的專業平台,在英文訊息傳達方面,我們有Reuters、AP、Dowjones、Bloomberg、factiva新聞宣傳通路;在中文新聞方面,我們有騰訊(QQ)數碼、新浪網、網易、鳳凰網、阿里巴巴、新華網、人民網、央視網、雅虎中國、中國廣播網等宣傳通路,可以有效將企業、機構的中、英文新聞訊息,用最快、最廣的方式發佈到全中國及全世界,協助企業事半功倍形塑品牌形象,提升高度放大視野,開發市場行銷國際!

 

服務對象

  舉凡外貿協會,會展商展,商機開發;廣告公關,客戶委託,國際行銷;股票上市,財務公報,招商引資;企業行號,新品上市,口碑經營;政府活動,城市行銷,陸客來台;大專院校,國際排名,陸生招收活動,都可以透過亞洲商訊的新聞訊息發佈服務,成為超過4000家國際英文媒體3000家以上中國大陸媒體新聞稿源,登上各大新聞入口網站或傳統媒體,每一則新聞至少在40家以上媒體連續登出30天以上,創造驚人正面宣傳效果。

 

品牌故事分享

  故事行銷的魅力在於透過故事,讓消費者得以融入故事情境裡,將自己與品牌結合在一起,替品牌找出一個具代表性的真實故事,這種感性的溝通手法,是行銷者與消費者對話的最佳利器,故事內容可以生動活潑、引人入勝,也可以寓意深遠、深植人心,更重要的是,在充滿不安定與負面情緒的現在,故事可以發揮撫慰人心的正面力量。

 

  「鐵達尼號」撞到冰山不幸沈船一事震驚全球,經過七、八十年之後,科學家在沈船的海底打撈起一件LV硬型皮箱,打開一看之後,皮箱竟然沒有滲進半滴海水,這個真實的故事在當時引發了媒體大篇幅的報導,被喻為LV的不死傳奇,不僅傳頌一時,更流傳至今,也為LV的品質做了最好的見證,堪稱故事行銷的經典之一。

 

  日本科學家偶然在一次參觀米酒釀造廠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年邁的釀酒婆婆臉上佈滿皺紋,但雙手卻白嫩細滑,宛如少女肌膚一般地細緻,科學家研究其中的奧秘發現,在米酒提煉的過程中,會產生一種透明的液體代謝物,有助於恢復肌膚正常的代謝週期,並讓肌膚持續保持年輕。以這樣的發現為基礎,SK-II所含有的PITERA天然活酵母精華於焉產生,並奠定了SK-II在美容保養品市場屹立不搖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