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進入童話奇幻世界—2014奇幻藝術節「小木偶奇遇記」

2014/4/16
2014奇幻藝術節-小青蛙劇團「小木偶奇遇記」
2014奇幻藝術節-小青蛙劇團「小木偶奇遇記」

【亞洲商訊2014-4-16台灣】進入童話奇幻世界—2014奇幻藝術節「小木偶奇遇記」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2014奇幻藝術節》第二場活動就要豋場了!首場演出《奇幻新世界》讓民眾體驗到雜技、魔術、打擊樂的奇幻魅力,讓當天的觀眾都樂開懷,第二場活動將於4月20日(星期日)晚上19:30由「小青蛙劇團」接棒上場,在屯區藝文中心戶外露天劇場,為大朋友、小朋友們獻上經典好戲《小木偶奇遇記》,帶領大家進入童話奇幻世界。



由一根神奇木頭變成的小木偶,表情生動逗趣還會唱歌跳舞,好奇又充滿冒險精神的他,受到外面的世界和朋友的誘惑,一步步踏入了壞蛋二人組所編織的陷阱,他究竟會惹出什麼樣的麻煩?在冒險的旅程中又會遇到哪些驚險的故事?最後,他能不能通過蟋蟀先生與善良天使的考驗,成為一位誠實、勇敢、富同情心並且勇於認錯的小男孩,重新回到老木匠爺爺的溫暖懷抱呢?「小青蛙劇團」將以各式造型戲偶和大型卡通人偶,帶領孩子們進入充滿想像力的童話世界,讓觀眾們如同身歷其境,化身為故事中的小木偶,共同思考面臨的考驗,且在經歷驚險萬分的危機後,重新體認生命的可貴與美好。



4月20日(星期日)19:30,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戶外露天劇場,共同進入「小木偶奇遇記」的童話奇幻世界,踏上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活動免費入場,錯過可惜喔!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