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校際聯展日日好時在交大開幕 元培科大師生共同參與

2014/4/17
日日好時元培獲獎師生合影
日日好時元培獲獎師生合影
日日好時元培展區
日日好時元培展區

【亞洲商訊2014-4-17台灣】校際聯展日日好時在交大開幕 元培科大師生共同參與

 

元培科技大學參與2104年桃竹苗區校際聯展「日日好時」得獎作品展,該展即日起至4月27日在交通大學藝文中心展出,得獎師生15日也出席了聯展開幕暨頒獎活動,期待未來有更多同學能參與這項桃竹苗地區大學校院年度創意盛事。



桃竹苗校際聯展已經舉辦14年,各校輪流主辦,本校自2009年光宇藝術中心成立後也加入聯展行列,每年,藉由主辦學校提出開放性的展演主題,鼓勵全校教職員生師生進行創意發想創作並參展,以藉此增加校際間的交流互動。



今年由交通大學主辦,創作主題為「日日好時」,不限媒材只要能表達創作者心中對於好時光的概念;儘管本校並無藝術相關科系,仍有不少藝術創做喜好者,校內徵件就收到來自學生以及老師的作品約二十件,經過藝術中心評選,選出十件作品參展,元培科大包括鄭偉奇老師的油畫作品「我們的田裡」,「她們的和諧」;劉雯瑜老師的「數字油畫」,企管系陳瑞龍老師的攝影作品「日日好時、好柿連連」、「鮮採蕃茄、美麗時光」,以及劉珮瑩同學的攝影作品「夕照風情」,柯智元和黃雅琳同學聯合創作的「束縛時間」「時歲」,趙品清同學的「飛‧閱換日線」,蘇煒翔同學的「阿特社」。



聯展開幕活動於15日在交大藝文中心舉行,鄭偉奇、劉雯瑜老師及柯智元、黃雅琳同學都出席活動並接受頒獎,鄭偉奇老師非常肯定這樣的活動,透過聯展可以看到不同學校,尤其是有藝術相關科系學校學生的創作能量,可以激發我們的學生有更多元的創作思考,認為未來可透過與相關課程的結合,讓更多學生來參與。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