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淡水下個熱門產業-大學生與馬場的火花【無中生有課程-馬術嘉年華】

2014/4/24
馬術國手-真理大學運動管動管理學系蔡昀達同學
馬術國手-真理大學運動管動管理學系蔡昀達同學

【亞洲商訊2014-4-24台灣】淡水下個熱門產業-大學生與馬場的火花【無中生有課程-馬術嘉年華】

 

將馬兒牽進大學校園,將亞奧運項目中的「馬術」運動,向真理大學及附近的新興、淡水、文化等學校推廣,並讓小學生參與有獎徵答並體驗騎乘、餵食、合照,及欣賞系上國手級學生-蔡昀達同學表演競技馬術,打破一般民眾對馬術之刻板印象,讓馬術運動不再是冷冰冰的貴族運動。



真理大學運動管動管理學系三年B班的同學,於24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5時,與淡水地區多家馬場公司合辦,將於真理大學室外排球場旁的多功能草坪(近新民街),舉行運動行銷之無中生有課程-馬術嘉年華會,當天將有競技馬術表演,及讓小學生體驗騎馬,讓學童享受坐在馬鞍上馳騁的感覺,得到有別於學校學科知識上的收獲和成就感,並藉由餵食體驗拉近與馬兒的距離。



受邀參與的葉益成老師,為台灣首位擁有國際馬術裁判資格者,並且葉老師也以真理大學校友身分共襄盛舉,帶領著真理大學的弟弟妹妹,並鼓勵該活動負責的組長趙貞茹等同學,對該活動表示大大讚賞,加上淡水地區擁有為數不少的馬場,將推廣馬術運動之的熱情感染你我。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