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奇幻藝境-吳靜安插畫展

2014/7/31
吳靜安作品-彩虹系列
吳靜安作品-彩虹系列

【亞洲商訊2014-7-31台灣】奇幻藝境-吳靜安插畫展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自8月3日於希望藝廊展出【奇幻藝境-吳靜安插畫個展Dream In Wonderland- Ching An Wu Solo Exhibition】,8月3日(日)下午2點整舉行開幕式,歡迎喜愛插畫藝術的朋友前來欣賞。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表示,吳靜安目前就讀於普瑞特藝術大學紐約分校視覺設計系,是道地的臺東孩子。她將旅美學得的繪畫技巧充分發揮,把她的首次個展呈現於故鄉臺東。本次展出的作品除平面插畫外還有立體雕塑,她以充滿魅力的奇幻風格,在希望藝廊創造出一個超乎想像的夢境空間,值得細細品味。



吳靜安說,她喜歡天馬行空地創作,或者改編古老的傳說故事,塑造充滿童趣的角色,讓觀者進入她所創造的奇幻空間。童話故事儘管不真實,卻是她創作的重要養分,就如同畫展題目「Wonderland」一樣,圍繞著宇宙、仙境與奇幻的事物,呈現「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氛圍。而她也期待充滿想像力的小朋友們來訪,期待能帶給他們一些共鳴。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