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接軌國際市場~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帶同進駐廠商赴大陸參展

2014/7/31
參展廠商都不虛此行。
參展廠商都不虛此行。
洽詢廠商及參觀人潮絡繹不絕。
洽詢廠商及參觀人潮絡繹不絕。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會場。
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會場。

【亞洲商訊2014-7-31台灣】接軌國際市場~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帶同進駐廠商赴大陸參展

 

「2014中國天然、保健原料及食品原料展/中國營養保健品展」於6月26日起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展出三天;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處帶同五家進駐廠商前往參展,各項研發產品都獲得買家及參觀民眾的高度評價,吳金濱產學長認為,積極意義在於,能掌握市場的脈動,進而接軌國際市場活絡行銷通路。



以倡導“天然、健康”為主題的「2014中國天然、保健原料及食品原料展/中國營養保健品展」,有來自中國及海外66個國家近500家企業,及15000多家食品及保健品相關行業的製造商參展,展品涵蓋了食品配料和健康天然原料的各個領域產品,引領食品行業發展的趨勢,吸引買家及消費大眾6萬多人次參觀。



吳金濱產學長表示,近年來,隨著追求自然、健康養身的觀念不斷深入人心,一些能增強體質、調節身體健康的功能性食品配料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中國醫藥大學的科研水準與世界並駕齊驅,在產學合作的知識技術、產品行銷、宣傳與建立通路上,採行國際行銷策略;繼挺進日本參加大阪國際發明展、健康食品原料開發展之後,今年首度進入商機無限的中國市場試水溫。
 


中國醫藥大學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台灣館(N5)展出研發成果,由產學合作處林文鑫主任及專案副總龍談格偕領航生技公司、樟王生物科技公司、健廷生技實業公司、美葳生物科技公司、星海生物科技公司等5家進駐廠商參展,吸引絡繹不絕的探詢買家和人潮,成為展區的亮點攤位之一。



健廷生技實業公司董事長尹玲瑛愉悅的表示,該公司隨團參展強化品牌知名度,同時與各國買家交流,又拓展大陸市場布局銷售的據點,這趟參展之旅值回票價且收獲豐碩。

 

帶團參展的林文鑫主任表示,健康產業的潛力在於,人口趨高齡化及上班族對保健品接受度及需求皆大,由於大陸食品工業不斷成長與發展,目前已成為第3大生醫消費市場,吸引來自全球的廠商積極佈局搶灘亮相,提升了展會的國際化程度,進而強化廠商市場行銷的競爭力。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