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鬧熱打穀 原氣食足 花蓮玉里米前進臺北城誓師大會

2014/9/23
友善耕作 玉里直送-花蓮玉里米暨農特產自9月26至28日將於臺北車站辦理為期三天展銷會,行前由劉德貞鎮長帶領小農們作誓師大會,有信心一定賣光光。
友善耕作 玉里直送-花蓮玉里米暨農特產自9月26至28日將於臺北車站辦理為期三天展銷會,行前由劉德貞鎮長帶領小農們作誓師大會,有信心一定賣光光。

【亞洲商訊2014-9-23台灣】鬧熱打穀 原氣食足 花蓮玉里米前進臺北城誓師大會

 

食安風暴來襲,柴米油鹽醬醋茶全面失守,就連百年老店也無法倖免於風暴之外,消費者對食品安全產生很大信任危機,但,我們真的別無選擇了嗎? 食安救星-花蓮玉里米即將前進台北城了,過去您可能只是聽過它,但現在您一定需要它,尤其身處風暴中都會區的朋友,你更應該要認識它。



2012年起,花蓮玉里鎮公所推出鎮產認證標章,目前發出已逾120,000張,堅持無毒耕作、堅持不混米、堅持的是對土地的保護及食安的把關,近年來更推行綠生農法,利用健康的微生物、有機材料做堆肥,藉由微生物分解土壤中的物質,轉化成為稻秧成長容易吸收的養分,能讓稻秧健康長大,一來可以幫助被農藥化肥汙染的酸性土地回復健康與生機,二來既可杜絕農藥與化肥的使用,是一種比有機更有機的耕作方式,花蓮玉里米用最嚴格的把關與認真的耕作技術,只為堅持每一次飯桌上的美好。



鬧熱打鼓 原氣食足-花蓮玉里米暨農特產展銷活動

 


為讓都會區的朋友更認識玉里鎮農產產業及玉里米,花蓮玉里鎮公所將於本月26日至29,一連三天在臺北車站一樓大廳辦理「鬧熱打鼓 原氣食足-花蓮玉里米暨農特產展銷活動」,由劉德貞鎮長將再次率領小農們北上辦理熱鬧的展售活動,有別於前幾次在新北市的展銷,本次規模更大、參與人數更多,現場攤位數預計超過50攤,除了有經鎮產認證標章檢驗通過無毒殘留的玉里米外,還包括了地區享負盛名的玉里紅無毒有機火龍果及東豐文旦,更包括了玉里安通當歸及赤柯山農村社區的金針,此外,特產於玉里鎮春日的金多兒筍及葛鬱金等部落食材也將一起在展銷會中亮相,主辦單位更是精心規劃了客家及原住民文化DIY體驗及多項好禮的闖關活動,現場氣氛熱鬧可期。



主辦單位玉里鎮公所特別在行前為小農們舉行誓師大會,除為小農們加油打氣外,也為前進臺北城作活動暖身象徵活動起跑,同時主辦單位也再次呼籲都會區的朋友,食安問題不用怕,只要多吃一口玉里米,您就離健康更近一大步,9月26至28日,臺北車站與您健康相約。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