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僑務委員會2014年僑商連鎖加盟創業觀摩團

2014/10/23
長官與全體團員大合照
長官與全體團員大合照

【亞洲商訊2014-10-23台灣】僑務委員會2014年僑商連鎖加盟創業觀摩團

 

僑務委員會於9月22日至25日舉辦2014年僑商連鎖加盟創業觀摩團四天三夜活動,行程包含專題講座及企業參訪,並帶領僑胞們參觀今年最盛大的「2014台灣世界連鎖加盟大展」,促進連鎖加盟商機。



此次有來自全球 40位學員參加觀摩團,活動第一天由僑務委員會呂副委員長元榮揭開活動序幕,他表示:「今年觀摩團課程內容豐富,希望藉由僑胞們來自不同國家帶來不同的視角,了解台灣的加盟產業,進而促進臺灣連鎖事業的發展,開創新商機。」團員於活動期間依國家分組,並隨時進行討論,為此觀摩團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第一天的專題講座介紹連鎖加盟產業的創新行銷方式及跨國品牌注意事項,讓大家先暖身後為企業參訪作準備,兩天參訪的企業包含丹堤咖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超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知名的連鎖茶飲業─COCO‧‧‧等六家知名連鎖產業,讓所有參與的團員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活動第四天則是以商機展示會方式促進商機,積極邀約10家連鎖加盟廠商參加洽談,而因臺灣連鎖加盟以餐飲業為主,其中包含:日出茶太、鮮芋仙及得意中華皆到現場與團員互動,並廣邀不同產業的連鎖加盟品牌,如:快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現場增加不同的投資選擇。



來自南非的學員長方至正本身從事食品貿易,他表示:「因為想要了解臺灣連鎖加盟產業的生態所以選擇參加觀摩團,這幾天對於日出茶太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會想進一步了解細節。」僑務委員會讓團員留下種子,爾後藉由僑胞們將種子慢慢發揚光大,也促進了臺灣連鎖產業的發展商機。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