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尼濃我濃 來自樹科大的祝禱祈福

2015/5/28
圖說一:朱元祥校長帶領師生祝禱祈福
圖說一:朱元祥校長帶領師生祝禱祈福
圖說二:義賣現場
圖說二:義賣現場
圖說三:吉他社演出
圖說三:吉他社演出

【亞洲商訊2015-5-28台灣】尼濃我濃 來自樹科大的祝禱祈福

 

義賣品雖都屬於日常生活用品,但樹德科大學生的愛心卻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這是27日樹德科大學務處生輔組、學生會、宿委會聯合舉辦的「尼泊爾賑災義賣募款活動」,師生響應熱烈捐贈200多件物資,朱元祥校長帶領顏世慧學務長、生輔組長李永義教官等師生,没有宗教的藩籬,一齊為尼泊爾居民祝禱祈福,並獻唱一首「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吉他社社員也演唱多首好歌助陣,讓義賣會場熱鬧中也頗有文青Fu。
 


義賣品有PORSCHE DESIGN P'3140原子筆、原子筆、鍋子、吹風機、飾品、手工肥皂、面膜、手提包等各類包款、圍巾服飾等,總價約2萬5千元,義賣及捐款所得將透過世界展望會送愛到尼泊爾。



義賣時間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兒童與家庭服務系、金融系學生最為捧場,洪姓男同學說,自己賃居在校外,正考慮選擇悶燒鍋或是電子鍋,可以自己炊食;陳姓女同學最喜歡香皂,想要挑選一些做為送禮小品、有位女同學則買了電火鍋爐想要送給媽媽,無論目的為何,同學都很高興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生活用品兼做愛心。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