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愛FUN家、愛與創意、幸福啟航

2015/8/3
 
 
 

【亞洲商訊2015-8-3台灣】愛FUN家、愛與創意、幸福啟航



3C產品充斥的社會,有多久沒有和家人好好聊聊天,有多久沒有一起出去走走,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東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特於暑期辦理親子 活動,透過參與活動的機會,讓家庭成員能夠一同創造專屬的幸福回憶,讓家長陪伴孩子共同成長,歡樂度過假期。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東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於8月1日上午假東港東隆宮前廣場盛大舉辦「非SHOW不可親子活力秀嘉年華」親子創意造型秀,提供舞台讓親子一同創造,一同表演,展信活力、自信、愛與創意,傳遞到社區每一個家庭,讓大家更能重視家庭親子無價的情感互動。



活 動由暑期工讀生所組成的青年走唱團演唱「爸,我回來了」揭開序幕,由社會處處長劉美淑、東港鎮長徐志雄、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及東港鎮各里里長共同將愛家十大 宣言「安居樂業、友善、相愛、信任、平安、尊重、寬容、關愛、傾聽、接納」張貼在代表承載家庭幸福的「家庭幸福號」大船,重建家庭價值,讓參與家庭成員重 視家庭責任共享,社會處處長劉美淑表示在暑假期間社會處配合衛福部社家署辦理很多活動,期待藉由區域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在地服務,讓屏東縣民家庭更和樂, 為愛啟航,共創安居樂業的大屏東。
 


本活動經費由公益彩券回饋金及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經費挹注,東港在地社區、社福團體及公部門單位設立手 作DIY、趣味遊戲、性侵害防治與兒童保護問題搶答活動關卡,親子一起參與同樂闖關集點,透過親子總動員一起合作完成遊戲,即便是小小孩也能感受到自己是 家庭的小幫手,達到親子一同體會「互助」的重要。現場郭小妹與父母一起參加走秀,開心表示『第一次和媽媽上台走秀,剛開始會害怕,有媽媽牽著手就不怕了, 下次我還要來』。媽媽從家中拿取發票換好禮,精美禮品讓她開心笑得闔不攏嘴。另外結伴闖關的王同學與林同學表示,活動好好玩,讓我的暑假生活不無聊。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