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2016年臺灣國際專業美容產業論壇」8月3日登場

2016/7/27

【亞洲商訊2016-7-27台灣】「2016年臺灣國際專業美容產業論壇」將於8月3日登場。
 


外貿協會將於8月2日至3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臺灣首次針對外銷B2B的「2016年臺灣國際專業美容展暨產業論壇」,並於展覽第二天辦理一場產業論壇,邀請台灣美妝產業中的佼佼者分享他們的經驗,希望協助更多廠商走出亞洲迎向國際。
 


美妝產業論壇是美容展一大亮點,本次特別邀請到美容產品網路教主FashionGuide網站創辦人謝攸升來剖析如何虛實整合延伸品牌勢力;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葛望平將談風靡全球的綠色品牌低碳時尚;十藝生技執行長宋美蒔將以創意行銷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走出品牌特色。
 


本專業美容展獲多家臺灣知品美粧品牌共襄盛舉:綠色品牌歐萊德以「瓶中樹」洗髮精成功打入高門檻的歐盟、日本市場,更將「綠沙龍」的環保概念完整輸出至海外。十藝生技將原住民常用的植物及圖騰作為面膜的原料及包裝元素,為文創商品做了另一種示範。金箔技術獨步全球的京華堂,不但早已推出食用金箔、並與國內知名酒廠合作生產金箔酒,近年來更將目光轉向美容產業,欲挑戰高端的金箔保養品。其他亮點廠商還包括以臺灣在地農產品為原料製成保養品的樂灣國際、歷史悠久且近年積極進軍國際的老牌保養品盛香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將有兩家日商及駐臺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率領以色列廠商參展。日本參展商MT cosmetics,以獨特技術研發出有效的抗老化保養品,大受日本女性歡迎。另一家日商SUN NAHORU價格不菲的草本洗髮精更是日本皇室御用產品。兩家日商不約而同地希望透過美容展打入臺灣美妝保養品市場。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