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寶島新聞

心寬路廣 臺灣情 國合會國際合作成果巡迴印象展在高雄揭幕

2016/8/24

【亞洲商訊2016-8-24台灣】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與高雄巿政府共同主辦的「心寬路廣 臺灣情」國際合作成果巡迴印象展,將於本(105)年8月23日(星期二)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舉行揭幕儀式,並由外交部政務次長吳志中與高雄市政府秘書長楊明州共同主持。
 


此次展覽的主軸將介紹國合會成立20週年在國際發展合作業務的各項成果,並突顯南臺灣在地機關、學校及醫療院所等長期以來對外交與援外工作的具體貢獻,以及出身南臺灣的子弟在友邦打拼的真實故事。



揭幕當天將邀請出身南部地區的國合會駐外人員、志工、外交替代役役男,以及就讀南部地區大學的國合會獎學金計畫外籍生等,於現場分享參與援外工作的心得,並透過大型輸出圖文展板、影片播放、多媒體導覽等方式,彰顯臺灣的軟實力與在地力量,使社會大眾了解我國外交及援外工作團隊,如何以一步一腳印的信念全力以赴,完成「踏實外交」的使命,「讓臺灣走向世界,也讓世界走進臺灣」。本展覽即日起至9月2日,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一樓展出。

 

 

刊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