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商展會展

艺享幸福「2015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预展

2015/3/31
2015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開跑。
2015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预展开跑

【亚洲商讯2015-3-31台湾】艺享幸福「2015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预展
 


年度艺坛盛世──第五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5)5月8日即将在台北世贸三馆隆重登场,为了让爱艺人士先睹为快,主办单位于4月起,陆续在BELLAVITA宝丽广场、欧西缇艺术空间、宝胜画廊举办预展,让雅好艺术者抢先欣赏艺境非凡的国际艺术家精采作品。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为亚洲首创「以艺术家为核心」打造的国际盛会,今年吸引全球62国、282位艺术家参展。另一项创举为「艺出慈悲」义卖活动,每年邀请各界名人创作,收入捐献给慈善公益团体。不断创新的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已然成为艺术界与收藏家热烈关注的焦点,去年更以93.21%艺术家成交率打破全球艺博会纪录!



2015年艺博会主题为「有艺术‧很幸福」,现场大会主题区将以「空中花园」装置艺术诠释令人惊喜的幸福感,以极具造型之美的拱顶与喷泉,让观者身处于花园中欣赏艺术作品。



本届艺博会规画有十大展区:大会策展区、国际当代艺术、国际艺术家沙龙大展、纽约当代艺术基金、国际艺术家大奖赛、中国当代艺术、台湾当代艺术、新水墨、文创艺术及艺出慈悲,各具特色!



其中「大会策展区‧国际大师会艺」,将展出由艺术总监李善单教授选自全球、特殊创意之顶尖艺术家作品,例如:以「精钢焊接技术」备受瞩目的Jordi Diez Fernandez,既是巴塞尔艺博会常客,也应邀为西班牙国宝精品Loewe制作精钢雕塑;「国际艺术家沙龙大展」则为首度登场,艺术总监由上届「国际艺术家大奖赛」参赛者,选出极具风格特色的艺术家,展出其最新创作系列。此外,艺术总监李教授在本届展会中将以「超越人类极限」概念,为大会特别创作一系列跨越时空的作品──艺术家巧思将亿万年化石与当代雕塑结合,蜕变成全球唯一的博物馆级艺术品。



以上众多精采作品将提前在BELLAVITA宝丽广场(4/10~4/27)、欧西缇艺术空间(4/8~4/20)以及宝胜画廊(4/1~5/2)举行预展,欢迎前往观赏!

 

 

分享到:0

 

* 本网站所发布消息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更多商展會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