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商展會展

2017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大赛(TIPC Competition) 总奖金新台币120万,吸引各国高手

2016/12/30
首屆2017臺灣國際打擊樂節大賽(TIPC Competition)已開放報名,不限國籍皆可參加。
首届2017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大赛(TIPC Competition)已开放报名,不限国籍皆可参加。

【亚洲商讯2016-12-30台湾】2017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大赛(TIPC Competition) 总奖金新台币120万,吸引各国高手齐聚台湾!

 

朱宗庆打击乐团秉持着「让世界走进台湾,使台湾走向世界」的核心信念,2017年办理首届「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大赛」(TIPC Competition),竞赛区分为木琴独奏组及四重奏组,各组将个别选出前3名,共颁发奖金新台币120万,各组前2名还能在「台湾国际打击乐节」(TIPC)中登台演出,大会同时会将获奖人引荐给国际知名的经纪公司,并提供予音乐厅及剧场的策展人。
 


首届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大赛已开放报名,不限国籍皆可参加,并为让新一代打击乐家能有更多展现的机会,木琴独奏组限1981年1月1日至2004年1月1日期间出生者参加,四重奏组则要求4位参赛者年龄加总不得超过140岁。报名时间至2017年1月31日18时截止,需缴交20-30分钟无剪接完整演奏的影片,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于5月22日至26日于台北艺术大学参加比赛。此外,为扶植新生代打击乐人才,本次大赛的优胜者将于5月27日台湾国家音乐厅共同举办一场音乐会,让世界看见打击乐新星的无穷潜力。



过去「台湾国际打击乐节」不仅是打击乐界的重头戏,更是音乐界口耳相传的盛宴;首届「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大赛」将与第9届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同时举行,大赛将延伸台湾国际打击乐节之精神,提供国际规格之权威性平台,聘请一流打击乐艺术家担任评审,发掘顶尖打击乐新秀,同时邀请国际具代表性的打击乐团与打击乐大师举办多场演奏会与讲座,推动国际打击乐交流。



朱宗庆打击乐团于1993年起,每3年办理1次「台湾国际打击乐节」,在国际知名打击乐团及演奏家的热情参与下,俨然已成为国内外知名打击乐团及演奏家重要的交流平台。乐团创办人暨艺术总监朱宗庆教授,长期以来在打击乐的推广、教育的普及与专业的提升等各方面不留余力,透过打击乐节推动台湾成为打击乐重镇,更是引领世界打击乐坛发展的先锋。

 

 

分享到:0

 

* 本网站所发布消息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更多商展會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