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商展會展

台湾技职软实力深耕国际主流 万能科大优化新南向政策

2017/5/16

【亚洲商讯2017-5-16台湾】

 

2017 马来西亚IBE国际美容美发美甲竞赛

有来自马来西亚、台湾、中国、新加坡、泰国、加拿大、 韩国、越南、印度等九国共同参与国际竞赛。

 

万能科技大学经营管理研究所 ,准研究生 黄美晴在美甲的专业领域十多年也曾是omc亚洲杯金牌教练,这次参与竞赛既是选手又身兼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得奖有楚婷、郁珊、美晴,一同出席的有万能科大,侨生柯沐呈继上月底于韩国首尔勇夺三冠王后,在度来大马参加一连举办两天的IBE国际美容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蕾丝新娘妆 铜牌,指导老师 陈育睿教练说:不论是时尚美发系还是妆品系都是万能的学生,只要同学想要学习都很乐意分享,也愿意协助同学技术的精进。

 

开心身为万能科大准研究生在万能的大家庭里有温暖阳光, 美晴衷心感谢 庄校长与指导的 林水泉教授,所长 林世泽教授,执行长 吴炎昆教授,主任  庄哲仁教授的用心栽培。

 

万能科技大学长期积极推动优化新南向政策,以台湾技职软实力深耕国际主流,台湾技职教育长期与东南亚国家技术教流并受认同与赞扬,相信未来人才一定相互广度与深度交流。

 

 

 

 

分享到:0

 

* 本网站所发布消息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更多商展會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