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公益文教

中华民国政府赞助危地马拉代表团参加3月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2019/3/5

【亚洲商讯2019-3-5台湾】中华民国政府赞助危地马拉代表团参加3月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我驻危地马拉大使赖建中3月1日赴瓜国文化宫,出席瓜国代表团参加本年3月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布扎比邦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启程仪式暨我资助该团机票款捐赠仪式,瓜国第一夫人玛洛晶(Patricia Marroquin de Morales)女士、瓜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协会主席Jorge de Leon、参赛选手及家属等约百余位出席与会,场面隆重盛大。

赖大使首先致词表示,我政府很荣幸赞助瓜国代表团此行机票款,并赞扬在场年轻选手凭借毅力,克服自身障碍,透过运动找到属于自己之技能,殊值鼓励。第一夫人则表示,我长期给予瓜国协助,特别此次赞助瓜代表团机票款,协助青年选手得以完成梦想并为国争光,对我慷慨赞助表达诚挚感谢。现场也以热烈掌声表示感谢。

 

 

分享到:0

 

* 本网站所发布消息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更多公益文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