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觀光旅遊

菲律宾菲玩不可 离台最近的度假天堂

2019/5/21

【亚洲商讯2019-5-21台湾】菲律宾菲玩不可 离台最近的度假天堂

 

 

菲律宾位处于西太平洋,北隔吕宋海峡与台湾相望,搭机只要约2个多小时即可抵达,可说是离台最近的度假天堂。菲律宾拥有丰富多元的观光资源,不管是彻底放空度假、海底寻宝探险、探访文化古迹、大啖美食,每个人都能在菲律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

马尼拉Manila时尚之城-吃喝玩买应有尽有
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是菲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一座多元文化融合的美丽城市。这里有古色古香的西班牙古城、有令人向往的时尚购物城,还有汇集寰宇美味的餐厅、综合式度假中心…不管是观光、时尚购物、美食,都可满足旅客的需求。

长滩岛Boracay-世界最美白沙滩重新开岛
被国际知名英国BMW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的长滩岛,终于在2018年10月重新开放,经过6个月的休养生息,岛上的生态也渐渐复苏,不仅沙滩更为白净,海水更为清澈湛蓝,鲸鲨跟海龟也都回来了,美丽的样貌更胜以往。

巴拉望 Palawan-探索世界最美岛屿、地底河流
被誉为菲律宾最后一块净土「巴拉望」,这里有近6成未开发的原始森林及红树林,还有不少世界绝无仅有的稀有物种,是动植物的快乐天堂。公主港是巴拉望州政府所在地,在此你可在海上游乐园—本田湾进行一场跳岛游;或者你可搭乘小船深入世界最长的地底河流,来场奇妙的探险。而位于巴拉望的北方Calamian群岛最北端的科隆(Coron),被全球知名《富比士》旅游杂志赞誉为世界十大热门潜水景点之一。拥有得天独厚的净白沙滩、蓝绿的海水,石灰岩峭壁以及令人屏息的美景。

宿雾 Cebu‧薄荷岛 Bohol-巧克力山、眼镜猴生态奇景
菲律宾第二大城市—宿雾,是一处拥有西班牙风格的城市,葡萄牙航海家麦哲伦,为了一圆环球航行梦想,而为西班牙效劳,于1521年以西班牙之名在此插下基督教十字架之地。宿雾的166个岛屿都拥有被蓝宝石般清澈海水环绕的沙滩,是潜水者的天堂。特别推荐宿雾的Moalboal,在此可见到上千上万只沙丁鱼在你身边洄游的景象,体验宛如Discovery频道般沙丁鱼风暴的奇特感受!另外,推荐另一处潜水胜地—杜马盖地(Dumaguete),则可体验近距离跟海龟共游泳的梦幻感受。巧克力山是薄荷岛的代表景色,数以千计的圆锥型山头,每逢旱季山上草枯干后转为咖啡色,成为一颗颗造型优美的巧克力山。在薄荷岛眼镜猴保护区,你还可以看到体积比人手掌还小的眼镜猴,非常可爱。在薄荷岛不妨体验刺激的空中飞人,可以登高远眺整座巧克力山,值得推荐。

苏比克Subic‧克拉克Clark-美式风情处处的休闲度假胜地
曾经是美国海军在亚洲最大基地的苏比克,处处碧海蓝天,不仅洁净现代,治安良好,还拥有菲律宾仅存的热带雨林区,充满自然原始的风味。而与苏比克相距仅1小时车程的克拉克,过去曾是美国空军基地,每年2月在此举办为期4天的「菲律宾国际热气球节」可说是亚洲历史上举办最悠久的航空运动盛事,从热气球到特技表演,无线电遥控飞机、滑翔伞、跳伞和数十种地面活动,将天空妆点得五彩缤纷,是举世闻名的热气球盛宴。

更多旅游情报,请浏览菲律宾观光部官网:www.itsmorefuninthephilippines.com.tw/

 

 

分享到:0

 

* 本网站所发布消息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更多觀光旅遊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