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运动美学

Everbridge台湾自行车零组件 小零件大关键

2020/3/24

【亚洲商讯2020-3-24台湾】Everbridge台湾自行车零组件 小零件大关键

    

引领全球自行车产业发展的台湾,平均年产值高达38亿美元,隐藏在成车之下的自行车零组件功不可没,贡献逾半的年产值,低调却强劲地支撑台湾自行车产业的发展,受惠于欧美组装需求持续上扬,2018年台湾自行车零组件出口达12.5亿美元,年增11.4%,在欧盟进口市占率排名第2。

台湾自行车三巨头之一的桂盟(KMC),所生产的链条全球市占率超过8成,嗅觉电动自行车的旺盛商机,2019年桂盟(KMC)冲刺电动自行车专用链条发展,获得2020年台湾精品奖的「e101电动车专用链条」,适用高强度的中驱马达,搭配桂盟电动车专用齿盘最长可达一万公里的骑乘效益,特殊铆合接轴赋予超强抗拉力和抗侧向扭力,完美应对踩踏时马达瞬间巨大的动力输出,维持骑乘高度稳定性。因应美中贸易摩擦所造成的市场波动,桂盟(KMC)决定回台扩大产能,斥资2,645万美元在台南新化厂增设智慧化产线,持续耕耘领导品牌地位。

同样是台湾精品赢家的久裕兴业,把握近年盛行的eMTB(Electric Mountain Bike)休闲风潮,旗下品牌NOVATEC推出的「非对称电动辅助登山车轮组」,采用非对称高刚性铝材质制成,其花鼓强化棘轮特性,为了适用Off-Road路况,更提高操控轮组灵活度与驾驭效能,设计上更搭配无内胎车胎并用,且生产材料都可回收再用、不需经过多重加工,友善环境诚意十足。

优秀的轮胎提供完美骑乘体验,建大(KENDA)的XC越野自行车胎,经UCI世界杯赛道认证的全新Cross-Country产品,出色的制动力及过弯操控,其重量更是市面上最轻的XC轮胎之一,和职业车队Bianchi MTB Team与Norco Factory Racing共同开发营销全球。

台湾自行车产业的表现深受国际市场肯定,是台湾精品(TAIWAN EXCELLENCE)国家舰队中的超强战力,更多强劲的自行车零组件产品,欢迎至台湾精品官网(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了解,或加入台湾精品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Excellence.TW/)关注最新动态。

 

 

分享到:0

 

* 本网站所发布消息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更多运动美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