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商展會展

熱烈祝賀玖承榮獲“2016中國創新示範企業”獎

2016/12/30

【亞洲商訊2016-12-30北京】近日,以“萬眾創新、共築中國夢”為主題,由中國商報社和今日經濟雜誌共同主辦的“2016中國創新論壇” 在北京隆重舉行。玖遠集團旗下玖承資產受邀參加,並榮獲“2016中國創新示範企業”獎項。 

 

 

 

 

    國務院研究室、農業部、國際品質科學院、今日經濟雜誌社等政、商、學界領導嘉賓出席會議。 



    創新是社會進步之魂,是就業富民之源,是實現經濟發展和就業增長的核心動力。“2016中國創新示範企業”獎,旨在表彰在各自領域不斷創新、改革並具有突破精神和卓越貢獻的企業,同時通過對各行業創新案例的推選,為創新人物、創新企業鼓與呼,為中國經濟發展尋找創新的磅礴之力。 

 


    玖承資產憑藉在金融產品、金融資源、金融科技、金融管理等領域內多元化的創新理念和創新模式,不斷發現和開拓金融領域的更多投資機會,獲得了業內高度肯定,榮獲“2016中國創新示範企業”獎。 

 

 


“2016中國創新示範企業”獎牌

 

 

    “創新”作為“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五大發展理念之首,是“十三五”時期經濟結構實現戰略性調整的關鍵驅動因素,是實現“五位一體”總體佈局下全面發展的根本支撐和關鍵動力。 



    玖承始終將“創新”融入到企業發展的脈絡當中,在金融模式上不斷探索,開拓了金融服務多元化的發展道路。利用大資料、雲計算等技術、運營模式的創新,從支付、借貸、征信等多個領域切入金融行業,在提高金融各個環節效率與安全的同時,降低個人獲取資金的成本,極大的提高了金融服務品質。 



    未來,玖承將繼續在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政策的鼓舞和支持下,緊跟時代發展需要,創新金融發展模式,助力實體經濟轉型升級,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資產解決方案,在金融創新的廣大空間裡創造更多的新成就和新突破。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商展會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