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商展會展

御康科技参展2017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

2017/4/29

【亞洲商訊2017-4-29臺灣】

 

 

2017第九屆中國國際投資理財博覽會於2017年4月3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完美閉幕。本次博覽會邀請了各大銀行、私募基金、信託機構、協力廠商金融服務等金融機構參展,博覽會展出面積超過10000平方米。本次博覽會為搭建中外金融業高端交流平臺,搭建金融與實體經濟支援平臺,搭建金融機構與企業、百姓之間的服務平臺而努力。

 

做為展會重要參展廠商,禦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fintech拓荒者自居,充滿活力的團隊站在創新與傳統的兩端,整合眾多金融資源,提供更便利的金融平臺,帶動金融市場與數位服務市場整合。本次展覽禦康科技整合了福建澳信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Gallop International Group Pty Ltd.、福州市亞迪財務顧問有限公司多家合作夥伴聯合參展,獲得了廣大的關注。

 

 

展覽期間禦康科技向參訪者推出了創新的外匯跟單APP【紅匯軍】,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並搭配免費參加的跟單活動,提供了每個帳號1,000美金的本金供參加者參與跟單,扣除本金獲利結算後將贈與參加者等值獎金。期許能抛磚引玉,增加投資者對外匯投資的關注度,進而學習、成長,在對各國的貨幣戰爭之中為中國投資者打下穩固的基礎,並立於不敗之地。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商展會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