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運動美學

土城運動中心冬令營隊為孩子打好運動根基

2019/1/4

【亞洲商訊2019-1-4台灣】土城運動中心冬令營隊為孩子打好運動根基

 

 

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於2019年寒假開設多項營隊,包含籃球小子營、羽球達人營、桌球高手營、壁球好手營、幼兒及兒童足球,除此之外,更有一般營隊中少見的滑冰、射箭、POWER體能訓練營,以及2019年全新課程,地、冰壺球…等運動項目。課程從基礎動作訓練、姿勢矯正、發球練習,到團體防守、分組對抗、快攻練習,配合專業教練進度安排,在一次五天的營隊裡,學習完整的運動基礎技巧,帶領孩子們尋找自己擅長的運動項目,以及打好運動基礎。

今年冬天特別將暑假受歡迎的2天1夜活動升級成「運動中心夜未眠Party」引進新的鐳射槍主題課程,結合城市露營Party,讓孩子在團體生活中學習獨立自主,並體會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戶外活動規劃「泰雅文化村山林體能挑戰營」與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共同辦理,帶著小朋友走進版角山公園,東眼山森林遊樂區,以及原住民部落生活體驗,讓孩子們在親近大自然走進森林時不知不覺鍛鍊身體,並且學習原住民尊重大自然的生態倫理及道德價值。想讓孩子們體驗城市露營的樂趣還是山林體能訓練的勇氣?城市v.s戶外,由您來決定!歡迎家長及小朋友至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官網查詢,或電(02)2261-5999轉總機9由專人為您服務。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運動美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