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科技創新

INVECAS宣佈全球首創的HDMI®2.1,搭載HDCP2.3晶片和IP解決方案

2019/1/9

【亞洲商訊2019-1-9台灣】INVECAS宣佈全球首創的HDMI®2.1,搭載HDCP2.3晶片和IP解決方案

 

INVECAS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19年國際消費電子展(International CES)上(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南廳1,攤位#20208)展示搭載HDCP 2.3、適用於HDMI 2.1的晶片和IP解決方案,同時示範聯合三星QLED 8K締造的8K 60Hz家庭劇院體驗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90109 15:15:56)加州聖塔克拉拉--(美國商業資訊)--首屈一指的IP和IC解決方案提供商INVECAS今日宣佈推出全球首創的HDMI® 2.1積體電路(IC),該產品全面支援HDCP2.3。

INVECAS的三款新IC均支援8K 60Hz超高畫質(UHD)視訊,可超清晰傳輸最佳影像;以及4K 120Hz UHD視訊,可提供遊戲和運動等高動態內容的清晰、流暢動作傳輸。所述兩類視訊均符合最新的HDMI 2.1規格要求。

INV4789埠處理器IC是電視設計的理想之選,INV4788發射器IC是針對機上盒和媒體播放器應用,而INV4781開關IC可配置用於AVR和soundbar型音響設計。這些IC即日起向客戶供應樣品。主要功能包括:

•HDMI 2.1規格中所述及的8K 50/60Hz和4K 100/120Hz

•增強型音訊回傳通道(eARC)

•支援自動低延遲模式(ALLM)和可變更新率(VRR)模式

•支援靜態和動態HDR,可擴展動態範圍和支援寬色域

•HDCP 2.3優異內容保護

INVECAS資深總監Chandlee Harrell表示:「使用我們先進的埠處理器解決方案INV4789的數位電視(DTV)製造商現在能夠為消費者提供8K 60Hz和4K 120Hz極致家庭劇院體驗,用於暢享好萊塢大片、電視轉播、體育運動、遊戲等等。INV4781為A/V接收器和soundbar型音響提供最先進的最新頂級音訊和視訊內容切換。」

2019年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
INVECAS展示8K 60Hz家庭劇院體驗——由INVECAS的積體電路解決方案聯合三星QLED 8K締造;2019年1月8至11日(週二至週五),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南廳1,HDMI LA攤位#20208。

有興趣在國際消費電子展期間與INVECAS會面的編輯,或是對產品資訊感興趣的企業,敬請聯絡Chandlee.Harrell@invecas.com。

關於INVECAS, Inc.
INVECAS總部位於加州聖塔克拉拉,是矽驗證和符合標準的IP及訂製IC解決方案的一流供應商。INVECAS團隊透過直接參與HDMI標準機構的方式,推動卓有成效的HDMI®產業標準的創建。INVECAS透過其子公司Simplay Labs ATC LLC為製造商提供全面的標準互通性和一致性測試服務。此外,在專用積體電路(ASIC)和設計服務、嵌入式軟體和系統級解決方案方面所具備的專業知識,使得INVECAS成為專注於不同市場領域的EDM的一站式目的地。查詢詳情,敬請造訪http://www.invecas.com/。

INVECAS和INVECAS標誌是INVECAS, Inc.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註冊商標或服務標記。所有其他商標和註冊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700546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科技創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