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運動美學

陽明山超馬周末登場 雲霧雨山中遠眺北台灣

2019/1/10

【亞洲商訊2019-1-10台灣】陽明山超馬周末登場 雲霧雨山中遠眺北台灣

 

 

2019陽明山超級馬拉松,將於本週六1月12日至善國中開跑。這場北市最近郊的超馬賽事,時限寬鬆充裕,適合初次嘗試山路的跑者;上下起伏的坡度,也適合升級挑戰自己的跑者,長短賽程共有六種距離組別。穿梭在白煙嬝嬝的山路上、身處在雲霧繚繞的美景中,讓跑友們可以細細品味屬於陽明山獨有的火山風情。

難得一見的台北市山林跑馬路線,陽明山超馬賽道沿著蜿蜒的產業道路中前進,在至善路右轉楓林橋遠離塵囂,一路沿著山徑盤旋進入大屯火山群;經過一向風大寒冷的風櫃嘴後,繼續跑向白煙裊裊的焿子坪秘境,在淡淡硫磺味中享受草山的悠靜。多變的賽道蜿蜒在陽明山上,風櫃嘴、萬崁、香員林、上坪、麗水、焿子坪、秀峰坪…等,這些途經的地名就足夠讓跑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即將面臨的挑戰!本賽事年年都有不一樣的氣候特色,時雨、時晴、時冷、時暖,跑者除了得征服坡度,也得注意山區低溫多雨的特性;大會也特別贈送超馬橘色風衣,讓跑者可以風雨無懼地邁開腳步踏上風櫃嘴征途。

本屆賽事吸引將近900人參賽,其中有來自日本、香港、澳門、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法國、美國、英國、德國等11國共47位外籍跑者來台參賽。馬場上的老朋友則有楊壽堂、楊壽星、劉紀滿、葉大北、吳萬定、謝群忠、柯旺調、翁竹雄、蔡宏儒等人;以及台灣各地位的跑步社團也來到北台灣共襄盛舉,正崴三鐵、台積電慢跑社、跑步學堂、敦煌路跑隊、桃園市雙連長跑協會、百信建材慢跑等,一起奔跑在美麗的草山秘境中。還有團體報名更有來自新北市各國高中,新北市立文山國中、新北高工、安溪國中、樹林高中愛跑社等大批學生來勢洶洶!

賽事由嘉里大榮提供最快速便捷的全臺物流作業,將賽事物資送到每位參賽跑者的手中。智逸開發有限公司贊助提供旗下品牌樂得美恩系列的益舒鈣與GLS908益生菌,有助於超馬跑者胃腸吸收、或是恢復長時間活動造成疲勞累積,兩樣產品都是對運動員非常有幫助的。台灣味之素長期與超馬協會合作,提供amino VITAL頂級胺基酸BCAA,為跑者補充運動耗損所需的蛋白質營養。今年度超馬協會主辦的賽事,將由台灣開廣公司提供跑者手拿式小容量環保飛跑杯,讓每位跑友們重複再使用,以達綠色賽事的目標!

2019陽明山超級馬拉松,活動詳情:https://goo.gl/usKEta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運動美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