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公益文教

巴拉圭僑界愛心捐贈「搖籃之家基金會」教材教具

2019/2/22

【亞洲商訊2019-2-22台灣】巴拉圭僑界愛心捐贈「搖籃之家基金會」教材教具

 

 

為持續支持巴拉圭「搖籃之家基金會」(Fundación Casa Cuna)照顧400名孩童的慈善工作,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周麟大使的夫人李潔女士及亞松森中華會館古理事長美桂於108年2月21日赴「搖籃之家基金會」第三中心,代表旅居巴拉圭的台灣僑民捐贈幼兒教材教具一批,由基金會財務長Teresa de Torales女士代表接受。另為分享春節的快樂氣氛,古理事長及駐館廖僑務秘書建勛分贈每位院童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製作的豬年花燈,院童們也親手做了精美的謝卡,表達對台灣叔叔阿姨們誠摯的感謝,活動溫馨感人。

巴拉圭「搖籃之家基金會」是慈善托育機構,目前照顧約400名年約2至5歲、來自低收入戶的孩童,提供衛生與膳食照顧,協助貧困家庭的父母能兼顧育兒及平日的工作。Teresa de Torales女士感謝台灣僑社對搖籃之家基金會的關懷,她表示幸獲來自台灣的愛心,每位院童都能在愛中健康成長茁壯。

駐巴拉圭大使館及旅巴僑社為響應巴國第一夫人席凡娜女士(Silvana Abdo)的慈善工作,於107年底募集來自台灣、巴拉圭及中南美洲台灣僑民的愛心捐款,將資助該基金會400名院童一年份的食品及衛生用品,積極支持該基金會相關社福工作。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公益文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