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公益文教

中華民國政府贊助瓜地馬拉代表團參加3月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2019/3/5

【亞洲商訊2019-3-5台灣】中華民國政府贊助瓜地馬拉代表團參加3月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我駐瓜地馬拉大使賴建中3月1日赴瓜國文化宮,出席瓜國代表團參加本年3月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邦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啟程儀式暨我資助該團機票款捐贈儀式,瓜國第一夫人瑪洛晶(Patricia Marroquin de Morales)女士、瓜國特殊奧林匹克運動協會主席Jorge de Leon、參賽選手及家屬等約百餘位出席與會,場面隆重盛大。

賴大使首先致詞表示,我政府很榮幸贊助瓜國代表團此行機票款,並讚揚在場年輕選手憑藉毅力,克服自身障礙,透過運動找到屬於自己之技能,殊值鼓勵。第一夫人則表示,我長期給予瓜國協助,特別此次贊助瓜代表團機票款,協助青年選手得以完成夢想並為國爭光,對我慷慨贊助表達誠摯感謝。現場也以熱烈掌聲表示感謝。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公益文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