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食養文化

2019 HOFEX 香港國際廚藝競賽景文科大勇奪3金5銀9銅

2019/5/13

【亞洲商訊2019-5-13台灣】2019 HOFEX 香港國際廚藝競賽景文科大勇奪3金5銀9銅

 

 

2019 HOFEX香港國際廚藝競賽2019年5月7-1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吸引世界各地廚藝選手參賽,景文科大榮獲3金5銀9銅亮眼成績。

廚師協會(HKCA)共同舉辦,WACS世界廚師聯合會所認證之國際廚藝競賽,參賽國家有瑞士、菲律賓、韓國、泰國、澳洲、香港、澳門、台灣⋯等國家選手參加,競爭激烈。

景文科大餐飲系學生潘宇宸、陳玟君在雙人賽Two to tango 中,一舉奪得雙金。他們使用油封鯖魚、綠葡萄沙拉和鮮甜的蘿蔔蟹肉餃這三種前菜,在主菜中呈現低溫香料牛肉捲和多汁鮮美的香煎牛小排,以及燉牛肉春捲,經過4個月的密集練習與無數次的改菜,培養出好默契,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奪得雙金優異成績。

在Two to tango中奪下雙金潘宇宸另外也參賽場烹調學徒組雞肉和靜態展示Tapas奪得了雙銀、而陳玟君在學徒組蛋奶素獲得1銅;潘宇宸在雞肉項目做了低烹雞卷,楓糖燉雞腿,奶油燴雞蛋派佐雞骨肉汁附朝鮮薊起司麵餃,從簡單熟悉的菜餚中做改變,創新的想法獲得評審肯定。

另一位金牌得主學生楊于頡,在鱈魚烹調專業組中,將鱈魚裹上竹炭粉,內餡則鑲著香煎鮮蝦和菠菜,另一吃是鱈魚上包覆著番茄醬汁,再淋上黑胡椒醬,酸甜又不失鱈魚的風味,在醬汁上則是佐濃濃鮮味的鮮蝦醬,現場獲得評審好評。

這次競賽景文科大派出11位選手參賽,他們在將近4個月中努力和奮鬥為了在比賽中可以表現出超過水平之上的實力都非常的艱辛和疲憊,能夠有這樣亮眼成績,選手們紛紛表示感謝指導老師及家人鼓勵陪伴,讓這一次為期三天的香港廚藝競賽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食養文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