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食養文化

天然“本味”正夯 4大指標呈現嚴選食材

2020/5/14

【亞洲商訊2020-5-14台灣】天然“本味”正夯 4大指標呈現嚴選食材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00514 13:51:58)每天早餐一杯鮮乳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臺灣人飲用的鮮乳高達97%來自國產,但根據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遷委員會的最新報告,由於氣候變遷持續惡化中,隨著暖化問題及降雨減少,生長季節越來越短,也使飼養乳牛的牧草產量驟減。而台灣乳牛的飼料十分仰賴進口,導致鮮乳銷售額的60%都是飼料成本,再加上青年投入產業意願低落,成為台灣酪農業的痛點。

由宏亞食品創立的本味誠現本著關懷在地、只用好原料做好餅乾的精神,首度攜手鮮乳坊,聯名推出本味誠現–小農鮮乳餅。品牌主打優質用料與無添加精神,所以選擇與鮮乳坊合作。鮮乳坊是全台唯一由乳牛獸醫師成立的鮮乳品牌,提供「獸醫現場把關」、「嚴選單一牧場」、「無成份調整」、「公平交易」等保證,4大指標讓牛奶品質一把罩。除此之外,本味誠現的製作秉持著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以及防腐劑的品牌堅持,包裝上標示的成分清清楚楚,也沒有難以理解的加工流程,什麼都「不加」的純粹美味就和家裡的手作餅乾一樣安心,特別是裡面有天然研磨的亞麻籽,除了營養價值高,更從濃醇奶香中提升更豐富的味覺層次。

而由型男大主廚「詹姆士」所創立的品牌-詹醬與詹麵,同樣也主打天然本味,以無任何添加物的椒麻堅果醬為例,選定高營養的「杏仁果」做為堅果醬的主角,占整罐含量的80%,不添加一滴水慢磨出天然油脂,磨出了營養也磨出健康,更獲得世界4大美食獎之一的「全球純粹風味評鑑」(A.A.Taste Awards)三星評比認證!在白麵條中拌上一匙椒麻堅果醬,香氣在齒間徘徊,令人回味無窮,打破大眾對於食材原味無法擁有好風味的刻板印象。

民以食為天,但除了吃得舒服,也得吃得健康,選擇無化學添加的天然原味食物才能安心吃出好風味,讓美食成為純粹的生活享受而不是身體負擔。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食養文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