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觀光旅遊

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計28顆造型球7月11日鹿野現蹤 饒縣長邀您臺東玩一夏

2020/6/30

【亞洲商訊2020-6-30台灣】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計28顆造型球7月11日鹿野現蹤 饒縣長邀您臺東玩一夏


每年夏季東臺灣最夯、最受矚目的活動「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7月11日到8月30日連續51天不縮水辦理,臺東縣政府表示,今年雖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不過,51天仍將有28顆國外造型球造訪台東,以及將舉辦8場次的光雕音樂會。曙光、光雕、音樂,搭乘熱氣球飛高高,造型熱氣球陪你一起fun暑假,並有星空音樂會及豐年祭等活動與美食,縣長饒慶鈴歡迎國內外好朋友到臺東玩一夏。

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邁入10周年的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雖然本次因疫情受到各國熱氣球及飛行員來台行程延誤甚至取消的影響,不過,許多國外飛行員仍不斷向臺東縣政府表達,願意以自我隔離及篩檢的方式爭取來台參與活動,讓主辦單位大受鼓舞。 因此,51天可以追逐國外的造型球有28顆,其中有10顆是第一次來台東。

交觀處指出,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是今年全球唯一正常舉辦熱氣球嘉年華的國家,且以國家隊做最好的預備,每天主場地鹿野高台將維持5-6顆造型球立球,以及5-6顆繫留球。

國外飛行員願意來台,都是因為喜愛台東,自願被隔離14天,完全遵照標準的隔離作業,令人感動。本次2020臺灣熱氣球嘉年華除了首波第一場光雕音樂會6/27在池上大坡池舉辦外,其餘各場也將延續歷年場地-鹿野高台、三仙台、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輪番上演,而今年也將首次挑戰有「臺東黑森林」之稱的臺東森林公園進行一場光之與森林的熱氣球協奏曲,總共八場的光雕音樂會將邀請大家一起來到臺東遠離「新冠肺炎」的焦慮與壓力。

所有防疫措施都完全遵照中央CDC程序從嚴辦理,並未鬆懈,臺東縣政府特別提醒大家,雖然臺灣地區疫情趨緩,但是在活動期間也請民眾要做好自我的防疫措施及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洗手及戴口罩等自主健康管理,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讓大家快樂出遊、健康回家。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觀光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