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觀光旅遊

網友狂推暑假必去首選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8日晚長濱八仙洞 帶領您走入時光迴廊

2020/7/15

【亞洲商訊2020-7-15台灣】網友狂推暑假必去首選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18日晚長濱八仙洞 帶領您走入時光迴廊

 

全臺暑假旅遊熱點Top 1-「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三場次即將於718()晚間七點選在臺灣最原始的文化發跡處–長濱鄉八仙洞盛大舉辦,並安排享譽國際的Amis旮亙樂團和台北愛樂交響樂團演出。活動當週迎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後的暑假第一週,加上振興三倍券也正式開跑使用,臺東縣準備用最美的星空和最美的樂章,搶攻國人暑假的觀光市場!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去(2019)年以「躺馬路.賞星空」的概念推出,邀請民眾恣意在馬路會場上席地或躺或坐,伴隨優美樂章徜徉整片燦爛的星空,成功打響臺東夜間的日常美景知名度;今(2020)年以「星空秘境」為主題,第三場選在長濱鄉八仙洞,帶領民眾走入時光迴廊,在臺灣最悠久的文化遺址,伴著Amis旮亙樂團和台北愛樂交響樂團的國際舞台級表演,一同找回初心、反璞歸真。音樂會更有天文老師現場說星星的故事,讓民眾在最獨特的海蝕洞自然景點欣賞最閃耀的點點星空,一同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交觀處指出,隨著暑假的到來,臺東天空將邁入最熱鬧的時節,包含今年邁入第十屆的「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空中驚豔登場,以及主打星光熠熠秘境體驗的「臺東最美星空」。兩大盛事皆按各鄉鎮人文景色規劃系列音樂會,臺東最美星空更安排星空導覽場次,活動一路持續到10月,教民眾如何觀星、探索每顆星璀璨閃耀下的故事。還在煩惱本(7)15日正式啟用的振興三倍券不知怎麼用嗎?不妨規畫一場臺東之旅,體會暫離都市喧囂,回歸心寧的沉澱洗禮。

今年七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在七個臺東賞星秘境,搭配精彩的團體演出,呈現截然不同的氛圍。安心旅遊,島內出國,首選臺東!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觀光旅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