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公益文教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愛心一夏】29日【熱氣球愛心日】為身障孩子繫留體驗圓夢

2020/7/29

【亞洲商訊2020-7-29台灣】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愛心一夏】29日【熱氣球愛心日】為身障孩子繫留體驗圓夢

 


邁入第10年的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特別打造「熱氣球圓夢平台」,分別於7/298/12於鹿野高台舉辦【熱氣球愛心日】活動,今日首場次邀請財團法人台東縣智障者家長協會等20名的身心障礙者免費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縱谷清晨晴朗的天空,陪伴他們度過歡樂時光,創造無價的回憶,更希望幫助慢飛天使們體驗熱氣球升空所帶來的正能量,開拓嶄新生活體驗。

由於台東市區今天清晨仍持續下雨,讓參與的孩子、家長們有些擔心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是否能準時升空,結果大家到了現場,才發現縱谷的天空與市區呈現截然不同狀況,是那麼的晴朗,在眾多球迷的陪伴下,孩子們如願以償,遠道而來的遊客也沒有敗興而歸。

臺東縣政府表示「搭乘熱氣球俯瞰大地」是很多小朋友的夢想,也許孩子們的夢想很小,但是其中有對自己的期待,也有對家人的愛,以及對未來的想像,然而對於一些弱勢家庭礙於現實考量,他們往往只能將搭乘熱氣球的夢想鎖在心中的小盒子裡,今年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首度打造「熱氣球圓夢平台」提供弱勢朋友圓夢之旅,讓充滿正能量的熱氣球可以延伸到每個角落,為弱勢家庭帶來生命轉變的希望,也讓更多社福團體能夠順利完成熱氣球圓夢之旅。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7/11盛大開幕後,隨即創下歷年開幕活動參與人數最多的紀錄,全台各地的遊客紛至沓來,足見邁入10週年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展現的高人氣,也成為今年在臺灣國內旅遊中最受矚目的活動,而每一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舉辦均吸引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庭,陪伴小朋友前來一賭這熱氣球奇幻如童話一般的美景,創造美好的童年回憶。

縣府交觀處說,這幾天臺東地區天氣不穩定,下午場的熱氣球活動往往因天雨而被迫取消,上午場相對的立球機率高,歡迎鄉親起個大早,熱血衝一波,親自感受熱氣球的幸福魅力。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公益文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