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運動美學

宜蘭縣體育會運動i臺灣計畫-九寮溪健走 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參加運動健行提升免疫力!!

2020/9/21

【亞洲商訊2020-9-21台灣】宜蘭縣體育會運動i臺灣計畫-九寮溪健走 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參加運動健行提升免疫力!!


由宜蘭縣體育會主辦、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承辦的運動i臺灣計畫-「無痕山林-九寮溪登山健行」活動於19日登場,一早就吸引五百多位民眾攜家帶眷來到九寮溪生態步道,享受生態、溪水、瀑布及芬多精開啟一個活力的周休假期。

今天早上八時整,由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曾祈勝總幹事說明活動內容及緣由,現場蒞臨來賓有立法委員陳歐珀特助李後明、宜蘭縣政府縣政顧問李偉宏、救國團宜蘭市團委會張勝德會長、蘇澳鎮團委會林崇祺會長、冬山鄉團委會林麗華會長等來賓,齊聚九寮溪與民眾共同享受健康樂活的周末假日。李後明特助致詞時表示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每個人最重要的財產。宜蘭縣政府縣政顧問李偉宏也代表林姿妙縣長表示感謝宜蘭縣體育會、救國團與每年都與縣政府共同辦理運動i臺灣計劃系列活動,透過這一系列的健行活動,使民眾平時養成運動習慣,縣府也會大力支持、推動有益縣民健康的活動,縣民的健康是縣府最重要的資產。

活動現場一早即湧入許多參加民眾,在精彩的暖身帶動結束之後,由來賓與民眾共同鳴槍聲後開始健走,九寮溪生態步道是愛好健康的民眾常來的首選,享受著最這片最天然的山林景色與滿布的芬多精。民眾健行後回到舞台區,安排了有有兩場精彩的表演,分別是救國團終身學習中心-吳貞幸(斑馬)老師,帶領「斑馬兒童舞蹈律動班」的演出,小朋友用可愛又熱情地的動作換來民眾熱烈回應。另一場演出則是由李晨帆(Tracy)老師團隊帶來兩段節目-印度寶萊塢以及新古典舞-棠梨煎雪,藉由舞者優雅地舞姿搭配風雅卓姿的服裝,帶給觀眾了一場美妙的視覺饗宴。

此外現場結合有宜蘭縣政府環保局、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宜蘭分會、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等單位設立攤位,也排各項宣導與有獎徵答活動與民眾互動。另外也結合了救國團宜蘭市、三星鄉、羅東鎮、礁溪鄉團委會、真善美聯誼會等單位協辦今天的健行活動,活動在民眾得獎的歡呼喜悅聲中圓滿結束,同時今年壓軸的最後一場運動i臺灣計畫健行活動,預定於10月9日(星期五)國慶連假首日在礁溪跑馬古道跟所有鄉親見面。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運動美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