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運動美學

完勝2020全台唯一香蕉路跑!跑者樂跑「旗美馬拉松」感受南臺灣在地熱情

2020/12/7

【亞洲商訊2020-12-7台灣】完勝2020全台唯一香蕉路跑!跑者樂跑「旗美馬拉松」感受南臺灣在地熱情

 


連續在高雄旗山舉辦三屆的優質賽事「旗山馬拉松」,12月6日舉辦第四屆,主辦單位在路線上大幅增加美濃鄉間美景,特色補給也加入眾多令人垂涎的客家美食,賽事名稱亦正式更名為「旗山美濃馬拉松」,給予賽道全新風貌。

漫跑在富含歷史與人文氣息的旗山百年老街,與美濃古色古香的客家夥房、質樸懷舊的門樓間,不論是揪團一起跑還是享受獨自徜徉的樂趣,升級版的跑步路線與特色補給,都將帶給跑者全新的感受與樂趣,讓跑友不跑雷!齊聚一堂、跑出蕉傲!

全台唯一香蕉主題路跑 2020全新升級:小鎮美景+特色補給+辦桌饗宴
全台唯一以香蕉為主題的路跑活動「旗山美濃馬拉松」,於本週日(12/6)登場。憑藉前三屆於運動筆記上網友4.5顆星的超高評價,賽道上唯一可跑進蕉園的路跑賽事,今年主辦單位大規模升級賽事規格,延長路線至美濃地區,整體路線平坦,氣候宜人且有無限供應的旗山、美濃特色補給,讓跑者親身感受南臺灣鄉鎮的青春活力。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表示,本屆香蕉路跑不僅能讓跑友親身走訪旗山、美濃當地美景,感受兩地不同文化,吃盡各式美食,加購高質感機能商品,更致力推廣在地農作及鼓勵健康運動的風氣,希望讓參與民眾都能玩得盡興。

索性將南部最具人情味的草根文化「辦桌」,巧妙融入路跑加購選項內,邀請旗美九區中內門知名總鋪師,把當地好味料理端上桌。本屆旗美馬拉松帶著嶄新風貌,結合兩地形形色色的美食和人文,帶著跑友們沉浸在旗山、美濃的歷史風華中。

各界名人親身力戰一起造訪絕美香蕉大道
第四屆的2020青春跑旅-旗山美濃馬拉松,有許多各界名人加入,「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CC 謝昕璇、號稱「玉井金城武」林發條、全馬組常客君「苗栗林志玲」,皆會於12月6日活動當天在起跑線前摩拳擦掌,準備火力全開與各位跑者跑向香蕉園、旗山老街、美濃湖、大洲戲院,沿途捕捉旗美鄉鎮美景,也全神貫注享受路跑熱血感受,活力迎向終點線!

除此之外,今年更是首次邀請馬桶洋行「猴大哥」擔任親子組5K、健康組10K的鳴槍大使,首先為跑者們揭開親子組、健康組快樂FUN跑序幕,讓大家都能以最輕鬆活力的心情參與第四屆旗美馬拉松盛事。

蕉點紀念跑衣、旗美馬我最讚獎牌 吸睛度大爆發
依照各組組別,贈送不同南洋蕉葉風商品,蕉點紀念背心與跑衣、不吃香蕉怎麼跑運動毛巾、擦汗小方巾,還有完賽限定的旗美馬我最讚獎牌。2020 CIMEI MARATHON佐香蕉葉現在地時尚,這塊金牌紀念你的努力和汗水;穿上旗山馬蕉點紀念跑衣,專屬在地設計讓你成為全場最閃亮的一員跑者,跟著帶操老師熱力暖身、健康動吃動後,一起勇闖香蕉大道吧!

主辦單位特別鳴謝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旗山蕉愛跑、旗鎮農、赫爾帕斯工作室、雄獅慢跑協會、阿公店長跑協會、紅螞蟻慢跑隊、湖內慢跑協會高雄夜跑、清水岩慢跑協會,贊助單位旗山溪洲鯤洲宮、旗山溪洲雙龍寺、旗山糖廠社區發展協會、高雄市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黑矸水果行、iRent、謹順實業、漢神巨蛋、高雄大遠百、台灣九號、Red Bull、弘運物產開發有限公司、吉美糕餅、枝仔冰城、花鄉休閒渡假會館、in果凍、泰山珍鼓益、BANANA MONKEY、撒隆巴斯、鮮緹手作工坊、DOLPHIN、KYMCO,更感謝旗山、美濃在地鄉親們的鼎力相助,一同共襄盛舉!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運動美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