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運動美學

新春運動不停擺 快到信義 健康+1

2021/2/1

【亞洲商訊2021-2-1台灣】新春運動不停擺 快到信義 健康+1

 


隨著街市上各戶各家換上大紅春聯、播放著新春吉祥樂,就知道農曆新年接近了!許多運動場所、私人工作室在新春期間皆暫停營運,而信義運動中心除了除夕、初一休館外,初二至初五上午8點至下午4點仍然開館營運,服務著從外地遠歸、新春期間也想要運動的市民朋友。

初二至初五營業期間內各項設施設備皆為正常開放使用,也特別在初三至初五期間開設新春運動課程,邀請春節期間想要維持運動習慣或是吃太多美食想要贖罪的您,一起來運動,維持健康,向有害體脂Say no!

新春課程規劃四大主軸:9-10時為專為入門或銀髮族設計的肌力訓練課,10-11時為柔和伸展、放鬆您身心靈的瑜珈課,11-12時為提升心肺耐力、動感飆汗的有氧課,14-15時為雕塑下半身、城市單車族最愛的飛輪有氧。大部份課程的授課教師皆為擁有10年以上教學經驗的資深教師,專業教練手把手教學,加上最安心的安全場域、專業設備,心動不如馬上手刀報名!

新春課程中詢問度最高、人氣最旺的就是──肌力訓練課,臺灣自108年起就颳起一陣提升肌力、徒手訓練的運動風潮,就連銀髮族的叔叔、阿姨們也趨之若鶩。研究顯示:人們在40歲以後肌肉量會逐漸流失,尤其55歲以上流失速度會更快。故身為銀髮族或肌肉量明顯流失的您,不妨在新春期間跟我們一起運動,學幾招讓您在家中看電視或閒暇時也可以居家訓練喔!
中心新春期間的運動課程在平時也都有開設團體班,讓您過了春節還可以跟著喜歡的老師一起運動!歡迎對運動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們來電(02)8786-1911詢問,也可上網搜尋【臺北市信義運動中心】官網及FB臉書粉絲頁,最新活動消息千萬不要錯過!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運動美學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