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公益文教

凱基社福慈善基金會助弱勢學生營養早餐 饒慶鈴感謝用正面力量傳遞溫暖

2021/9/15

【亞洲商訊2021-9-15台灣】凱基社福慈善基金會助弱勢學生營養早餐 饒慶鈴感謝用正面力量傳遞溫暖

 

 

凱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多年來捐贈臺東縣營養早餐費用,扮演弱勢家庭孩子的天使,110學年度第1學期預計補助臺東縣32所國小、近500位學童,基金會執行長曾錦隆等人14日拜會教育處,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由教育處長林政宏代表各學校致贈基金會感謝狀,縣長饒慶鈴特別感謝基金會7年來不間斷協助縣內弱勢學生營養早餐經費,受惠學生已超過2500位,讓學生擁有滿滿的元氣迎接一天的學習。

教育處表示,每位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惟因每個家庭經濟狀況不同,有的孩子一早起來煩惱的選擇題是該吃什麼早餐才好;但卻有一群孩子連作答的權利都沒有,必須餓著肚子上學,這些弱勢的孩子不是不吃早餐,而是家庭無法提供早餐。

而凱基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就是這些弱勢孩子們的天使,110學年度第1學期基金會共計將補助臺東縣32所國小,近500位弱勢學童營養早餐經費,讓孩子們能健康發育成長,課堂上更專注學習,勇敢追逐夢想。此外,林政宏也感謝曾執行長,在百忙中還前往臺北、臺中、臺南等各地的棒球場,為代表臺東縣或學校參加比賽小將們加油打氣,並帶孩子們吃大餐,讓孩子有很棒的回憶。

教育處強調,臺東縣相當重視孩童的健康,除了在學校營養午餐會不定期檢測,提供學生安全無虞的餐點;另針對需要幫助的學生,學校老師亦會及時給予協助及提供相關資源,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得到妥善照顧,安心學習。一日之計在於晨,縣長饒慶鈴感謝凱基社福慈善基金會持續用愛的正面力量為弱勢學童傳遞溫暖與希望,相信孩子們有基金會的支持,一定能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公益文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