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快訊 > 公益文教

「寒冬送暖 讓愛延續」冬衣送暖活動

2022/1/25

【亞洲商訊2022-1-25台灣】「寒冬送暖 讓愛延續」冬衣送暖活動

 

 

近日陰雨不斷,氣溫逐日下降,為關心身障者健康,社會局長張翠瑤、副局長戴綵屏及脊髓損傷者協會特地送保暖衣到朴子傳遞溫暖。

張翠瑤表示,脊髓損傷者最難耐的就是冬天寒冷天氣,受傷後引起自主神經系統功能紊亂,對氣溫的變化喪失調節、適應能力,且住家一般都沒有空調設備,冬天更需要保暖衣物禦寒,感謝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除110年度捐贈1000件涼爽衣給社會局運用外,今年新春又捐贈脊髓損傷者協會傷友每人2件,共290件保暖衣,滿足身心障礙朋友需求,對於基金會的關懷及照顧,社會局要致上最深謝意。

脊髓損傷者協會指出,目前會員大部分是中途致殘,除了身障後生活、經濟議題須處理外,心理、情緒更是協會工作重點,因此近年陸續開辦日間照顧中心及關懷訪視業務,盼透過會員彼此支持走過受傷後生活不便的傷痛,進一步能接受職訓,回歸生活原有步調,感謝社會局及社會各界看到協會努力,持續給予支持與肯定。

 

 

 

分享到:0

 

* 本網站所發佈消息內容和準確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單位或組織獨立承擔完全責任。

 

更多公益文教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