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服務內容

新聞通路

  我們有Reuters、AP、Dowjones、Bloomberg、factiva、騰訊(QQ)數碼(2)、新浪網(4)、網易(6)、鳳凰網(13)、阿里巴巴(28)、新華網(32)、人民網(35)、和訊(65)、央視網(67)、金融界(172)、中國新聞網、雅虎中國、新民網、中國廣播網、中南新聞網、中國金融網、中國財經、環球財經、證券之星、海峽經濟網、中國商務資訊網、財訊、價值中國、21CN手機、品牌創業網、智庫線上、中國加盟網、電子雜誌行業平臺、海南經貿新聞網、中國汽車網、IT交易網、糖煙酒週刊、中華電子採購網、千龍風尚、移動商街、中國服裝商務網、海南家電、供應商行業平臺、廣告策畫行業平臺、資訊中國、南方都市網、安徽視窗、新重慶、深圳熱線、西安資訊網、華北新聞網、甘肅經濟網、江西生活網、福州熱線、海拉爾網、聚焦北京網、香港財華網。
備註:(2)表中國網站流量排名第2 。

 

企畫撰稿

  企業最大的競爭優勢,來自於對消費者需求的掌握,企業的經營須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導向,創造產品在消費者心目中無可取代的價值, 「故事行銷」(storytelling marketing)已成為一種企業界提倡的新行銷理念。

 

  如何說一個動人的故事來吸引消費者?故事要怎麼說才能打動消費者的心?什麼樣的故事題材與內容才算具有新意,可以讓消費者耳目一新呢?亞洲商訊團隊擁有資深媒體工作經驗,有優秀企畫撰稿人才,我們因應客戶需要,提供中、英文新聞撰稿服務,為客戶量身訂作撰寫新聞稿,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品牌故事。

 

服務價值

  訊息萬變,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掌握新聞掌握全世界,您有開發潛在客戶的需求嗎? 您有強化品牌提高知名度的需求嗎? 您有促進感動合作增加訂單的需求嗎? 您有需要講清楚說明白危機處理的需求嗎? 亞洲商訊網路新聞行銷,幫助您擦亮品牌故事,炒熱新聞話題,打通國際媒體宣傳任督二脈。聰明的您想要以最經濟有效的方式,創造最大化之全球傳播效益,享受「品牌大中華,營銷全世界」的成功滋味嗎? 請現在就與我們連絡,我們是幫助您創造「品牌中國,行銷國際」成功捷徑的先鋒!